谢乐 | 鸡总 | 新神榜戬沉

[夜琴] 山中小日

#夜叉x妖琴师


1·自从妖琴师被夜叉威胁着说要带回去之后,他其实是有点好奇夜叉到底住什么地方的。在妖琴师的想象中,夜叉住在一个金碧辉煌的龙宫里,一口一个本大爷,被一堆海兵蟹将小龙虾供奉着。

 

2·结果夜叉只是住在一个山洞。一支破烛台,几根残蜡烛,一张石床,上头还铺着一张虎皮毯子,倒真像个山大王,就是没有小弟。

 

3·妖琴师闷了半天没和他说话,夜叉出去找食物的时候妖琴师试过偷偷溜走,结果又被夜叉扛了一个来回。

 

4·第一日的食物是一只野兔,活生生地被夜叉剥了皮,妖琴师看着有些反胃;为了自己的胃着想,他还是用那只兔子弄了一顿鲜美的烤全兔出来。

 

5·夜叉第一次被人指使去生火烧柴,不过他倒也不气,只觉得那兔子吃入口中——嘿,还真别提,够味儿。

 

6·往后的几日里,夜叉便命令妖琴师必须做东西给他吃了,起初妖琴师是拒绝的,直到夜叉又逮了四五只野鸭子来让他生吃的时候,琴师才总算是妥协下来。

 

7·夜叉又去打了好几头老虎,将那虎皮在石床上铺了好几层。

 

8·夜叉说,你们这些身子娇弱的人,稍微硬一点儿的东西就受不了,还不是得劳烦本大爷给你打虎皮来伺候着,一句谢谢都不会说?

 

9·若不是你将我虏来这里,我至于受这种待遇?

 

10·呸。夜叉捏住妖琴师的下颌凑到很近,浑浊的鼻息尽数喷洒在他面上。

 

11·老子说了,什么时候告诉老子你的名字,老子就放你走。

 

12·妖琴师看着他半晌,然后别过眸子没有说话。

 

13·那是夜叉第一次看到,妖琴师红了脸。

 

14·操。

 

15·夜叉骂了一句,然后回到自己的草堆上,面对墙壁打盹儿。

 

16·妖琴师扯了虎皮毯子将自己裹紧,努力平复那一瞬的脸红与心跳。

 

17·妖琴师又趁夜叉去打猎的时候出去了,不过这次夜叉气冲冲追上来的时候,妖琴师皱着眉,拎起手中的布袋子将夜叉狠狠骂了个遍。

 

18·不过是去买些佐料,跑什么跑,本来便穿的少,再跑,当心衣服掉没了。

 

19·夜叉又呸了一声,还是扛起妖琴师就往回跑;任凭妖琴师在他身后骂着神经病也不管。

 

20·夜叉总是一个人,没有去找过谁,也没有谁来找过他。

 

21·妖琴师不以为然地擦拭着琴弦,说自己也与他一样,喜欢一个人。

 

22·夜叉似乎有些不悦;本大爷没有家,没有家人也没有朋友,自然只能独自一人。

 

23·妖琴师愣了愣,局促地抚过琴弦;我弹一曲与你听罢。

 

24·夜叉自然是听不懂那些阳春白雪的玩意儿,不过既然是人家主动要弹的,那便装也要装得像个样子。

 

25·后来他被妖琴师狠狠地骂了。说再也不会弹琴与他听。

 

26·妖琴师沐浴用的木桶是夜叉新给他做的,沐浴用的热水是夜叉生火给他烧的,只是那遮挡用的屏风,夜叉是说什么都不肯给他做。

 

27·都是大男人,坦荡点儿,你有的本大爷都有。

 

28·死变态,暴露狂。

 

29·妖琴师还是没有告诉夜叉他的名字,夜叉倒也不如从前那样急了。

 

30·既然你还是不肯告诉本大爷叫什么,那本大爷便给你起个名儿吧。

 

31·“媳妇儿。”怎样?

 

32·滚。

 

33·哦豁,这是答应了不成,媳妇儿?

 

34·…我唤作,妖琴师。

 

35·妖琴师,媳妇儿。很好,现在本大爷不想放你走了怎么办?


——————————————————

对不起我停不下来了…

这次写山中,下次写小日。

请不要举报我,微笑。

夜琴真的好有爱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1)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偃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