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乐 | 鸡总 | 新神榜戬沉

[夜琴] 初遇

 #夜叉x妖琴师


  “喂,你叫什么名字?”

  那紫发男子握着支妖叉,吊儿郎当地靠在柳边岩石下,他扬眉,仿佛是在说着“此树是我栽,此路是我开,欲要从此过,留下小命来。”好一幅霸主模样。

  妖琴师愣了愣,淡淡瞥他一眼,然后头也不回地朝前走去。

  夜叉啧了一声,扬起妖叉便往妖琴师胸前横截一栏。

  “本大爷问你话,听不见?”

  妖琴师怒目,转身就欲往回走;哪知他还一步都未踏出,下颌脖颈便被人狠狠掐住——

  “靠,老子最讨厌你们这种冷冰冰的人,让你说话你就说,装什么装?”

  夜叉朝着空气呸了下,然后凑近,捏住妖琴师的耳廓朝他耳窝子里恶狠狠开口:“来,让本大爷瞧瞧,这里究竟是不是聋的?”

  妖琴师气急,当即用手肘使力一顶,撞得那蛮横无礼的家伙险些摔在地上;他咬牙,额上碧角冲着那人脸皮就狠狠戳去——

  “哎呦呦呦,脾气倒不小?”

 

  ——夜叉是飞速出手握住了妖琴师额上碧角,他舔舔舌,拇指摩挲了下那碧蓝妖角:“说,叫什么名字?”

“……”

“滚。”

  妖琴师后退,试图把碧角从那人手里挣脱,脚下木屐对准夜叉就是狠狠一阵——

“…靠!你他妈话不多脾气倒不小?”

  夜叉吃痛果然松了手,他撑着妖叉蹦了两下;抬眸瞅见妖琴师略带得意的笑容与满含不屑的眼神。

 

“啧。”


“本大爷再问一次,你叫什么名字?”

 

“……”

 

  妖琴师哼了一声,将面前的人略略打量一番,然后嫌弃地皱了皱鼻子。

 

  “像你这般衣着暴露之人,不配知晓我名姓。”

 

  “……”

  

  “靠。”

 

  夜叉又呸了一下,死死盯住眼前高傲而冷漠的人,像是在看什么诱人的猎物,恨不得将他拆吃入腹,嚼得连皮肉骨头都不剩。

 

  他笑了笑,眸里染上绝对的盛凌与不可一世——然后将妖琴师整个儿捞了起来扛在肩上。

 

  “不说是吧,本大爷还偏偏就听定了。”

 

  “你们这种不爱说话,冷冰冰的家伙,本大爷看了就心烦。”

 

  “走,跟老子回去,什么时候说了,什么时候放你走。”


——————————————————

  考完试终于可以写,夜叉传记一出来就秒想到他俩,后来考试耽误了就GG。

  霸道总裁山霸王叉x(我也不知道什么)琴

  真的太好吃夜琴,真的,信我,我又有动力了。

  哭着割腿肉。



评论(6)
热度(212)

© 偃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