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乐 | 鸡总 | 新神榜戬沉

[初乐][编号89757] 番外(四)

  #化猫,灵魂互换

  #可能有初七paro


  周末的清晨,初七早早醒来,他像往常一样习惯性地看了看身旁仍睡着的乐无异;然后凑下去浅浅一个早安吻。

 

  ——!

 

  初七愣住,他看见乐无异忽然睁开眼,一动不动地瞪着他。

 

  ……?

 

  他检测到乐无异的一切身体状况都正常:“…无异?”

 

  乐无异没有说话,然后裹着被子径直爬到初七大腿儿上——趴下,蜷腿,伸出手背舔舔舔。

 

  ……?!

 

  初七“刷”地一下脑海一片空白,他瞬间设想了几千种可能病症,臆想症、精神病、人格分裂……

 

  此时,客厅的另一边,肉包儿的猫房子里。

 

  肉包睁开眼…

 

  「嗯?怎么黑漆漆一片…这哪儿啊……」

 

  它站起来抖抖毛,随后走出小房子,抬起前爪一看——

 

  「卧槽,怎么毛茸茸的还有肉垫?!喵了个咪??」

 

  它拖着尾巴走到窗前,盯着窗里自己的模样看了半天——然后腿一软径直瘫坐下;

 

  「喵!了!个!咪!!!」

 

  不得了,肉包一个急,赶紧冲到卧室门口使劲儿挠爪子,弄得房门咔咔响;

 

  「excuse me??? 初七!喵喵喵!」

 

  房间里,初七听着动静,然后用遥控打开门;只见肉包先是疯一般冲进来跳上床,然后在看见乐无异的那一刻停下了步子。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喂怎么回事啊!把身体还给我啊!」

 

  “……”乐无异和肉包对视着,一双褐眸睁得跟猫似的;然后继续埋下头舔手背——

 

  “…喵!?”

 

  「卧槽你别舔啊!我快猫脸一红了要!」

 

  “…肉包?饿了?”

 

  初七把肉包抱起来,它趴在初七怀里软软地抬了爪子搭在他胸前:“喵…喵喵喵……”

 

  「初七是我啊!我是无异啊喂,你看我一眼??」

 

  “我去给你倒牛奶。”初七说着,他看了眼床上还蜷缩着舔手背的乐无异;然后抱上肉包去了厨房。

 

  「喂…到底怎么回事啊,做梦么?」肉包想着,老实地在冰箱旁边等着初七倒牛奶;

 

 

  另一边。

 

  乐无异见着房间里没人了,才慢慢下了床,他试着动动双脚,然后走到镜子面前看了看。

 

  ……

 

  很好,乐无异还是没有说话,他呆呆地朝客厅走去,然后四处张望着,最终走到了初七背后——

 

  “无异?怎么…”

 

  “……”

 

  那人看了一眼初七,再看了一眼初七端着的牛奶盘子;随即埋头在那盘子里舔吸起来;

 

  “喵!!喵喵喵!!!喵——!”

 

  「喂!不要随便拿我的身体干那种事啊!!!」

 

  初七愣住,直至乐无异吸够了牛奶,才抬起头来咽了咽,就着残留着白色的双唇凑到初七脸颊旁,讨好般地舔了舔。

 

  “……喵!喵!喵喵喵!!”

 

  肉包气得直拿爪子去挠乐无异,初七见状,放下牛奶盘子抱起肉包仔细端详……

 

  “……”

 

  “………………无异?”

 

  肉包儿倔得脖子一扭「哼,亏你还认得出来,本喵…呸,本大爷不想和你说话。」

 

  初七看着那猫的动作,憋了半天没忍住一下子笑出来;他揉揉猫儿的脑袋:“怎么回事?”

 

  “喵!喵喵喵…”

 

  「我怎么知道,委屈…」

 

  肉包在初七怀里缩成一团,初七将它抱好了顺顺毛再低头亲亲:“没关系,会好起来的,不委屈不委屈;乖。”

 

  “喵…”

 

  「厉害了我的七,你竟然能听懂本喵说话?」

 

  ……

 

  次日。

 

  清晨,乐无异一大早醒了之后立马坐起来,他环视四周,看看镜中的自己,再看看旁边刚醒来正盯着他的初七;他总算大大松一口气,直直扑到了对方身上——

 

  “哎呦我的妈终于变回来了吓死我了喵……”

 

  “……”

 

  喵?

 

  很显然,初七将重点放在了最后一个喵字上面。


评论(10)
热度(18)

© 偃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