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乐 | 鸡总 | 新神榜戬沉

[谢乐]所谓缘分 剑三向 (番外一)


百度贴吧>剑网三永夜初晗吧

 

丐帮水域惊现鲛人,当时我就蒙逼了。

速报!!青衣团率先拿下英雄XXX首甲!

战事不休,金水镇老死一堆江湖侠客。

818那个呆毛指挥和青衣大神的爱恨情仇!有图有真相!

求8昨晚在金水发生的大事!你的灵魂在颤抖吗!

求助!我的鸡小萌变成了大鸟了救命!!!



百度贴吧>剑网三永夜初晗吧>818那个呆毛指挥和青衣大神的爱恨情仇!有图有真相!



1楼(楼主) 青衣呆毛小分队

  我这就来8一下你们都想知道的昨晚金水镇的大事以及后续!我知道你们都等不及了!容LZ先喝一口热茶再来细8!

  顺便!为了身家性命!LZ开了个小号来8!

  话说不是青衣大神在路上堵过一次呆毛他们嘛!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呆毛撂倒过后!呆毛就决心要做CW!

  然后呆毛就进了一个团!没想到!就是青衣大神的团!!青衣大神是谁啊!咱们服五甲团常客啊!据说呆毛一开始还痴汉了一把青衣大神的声音!然后发现这团长是青衣大神!他就跑了!!!

  呆毛就跑了!!!

2楼 大大一颗皇竹草

  我能说我就是当时煽动我们团长去拦呆毛的人之一吗!

3楼 美丽的九尾

  LS干得漂亮!

4楼(楼主)青衣呆毛小分队

  我知道呆毛作为我们恶人谷为数不多的萌指挥,但是我没想到他这么可爱!

  咳咳,跑题了!然后呆毛就开了小号!拜了青衣大神为师!告诉我你们的灵魂颤抖了没有!然后据各方消息称,师徒二人时时刻刻腻歪在一起!!身边全是粉红色的泡泡!救命我都要瞎了!!!他们还一起做了七夕!哎呦那串铃铛看的我眼睛疼!眼睛疼!!!!

  结果青衣大神不知怎么地就发现徒弟就是呆毛了!!!然后就是昨天晚上!!可靠消息相称!呆毛看到有人给青衣大神炸了好几个橙子!当时就炸毛了嗷嗷嗷!!!

5楼 捐毒地宫里的小火龙

  我知道我知道!卧槽当时我就在YY,副帮突然就让我们去找人!兄弟伙都以为有架打了可激动!但是副帮说是他私事!!!当时我就闻到了不一样的气息!!

6楼 团长有一头美丽的假发

  卧槽原来团长那徒弟就是呆毛啊!哎我跟你们说,我们团长自从收了这个徒弟,哎呦卧槽,算了不说了,我马上去找情缘好吗!

7楼 我真的不恨你

  LS倒是说啊!!!

8楼(楼主) 青衣呆毛小分队

  LZ表示心疼青衣团的团员们!听LZ在团里的朋友说青衣大神把他徒弟宠上天儿了!!!来接着说!后来呆毛把那个给青衣大神炸橙子的人打了!我好像还看到那个人是经常跟沈夜在一起做任务的那几个人之一!

9楼 我的帮主眉毛又分叉了

  LZ这就不知道了吧,青衣谢和瞳他们关系好着呢,我们帮主沈夜吧,哎呀,你们不知道!!

10楼 萝莉怀里的小兔子

  八卦的气息!!LS快说!!!!!

11楼 我的帮主眉毛又分叉了

  我在流月城的时间长,我跟你们8啊,青衣谢以前是流月城的,还是帮主的徒弟呢,后来因为一些事情,然后青衣谢就退帮了,现在都没回来呢。

12楼(楼主) 青衣呆毛小分队

  卧槽LZ喝了点水回来就看见这么劲爆的消息!!!诶呦我去!!

13楼 狼王安尼弟控

  啥!!!居然还有这事儿!浩气小伙伴表示,怪不得当时我们指挥也在YY拙计的!我觉得他整个人都不会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楼(楼主)青衣呆毛小分队

  哎哎哎LZ接着说!不是说呆毛下线了吗!今儿早上!早上!!就在金水的押镖必经之路!!LZ还差一点碎银满1500,就想去劫镖!然后!!!LZ看见有绿名!刚想组队!一看是我们呆毛指挥!然后LZ就怂了!

  然后!!!!!!!!!LZ看见青衣大神骑着白龙马踩着七彩祥云就朝呆毛奔过来!!LZ刚擦亮眼睛!结果就看到指挥把青衣大神给砍了!!!砍了!!!

15楼 叽叽叽我居然又饿了

  卧槽卧槽!后续呢!!!

16楼(楼主) 青衣呆毛小分队

  太振奋人心了!LZ跟你们说!青衣大神一起来!咱们指挥就给他炸了好多好多橙子!!还说了特别粉红的话!!!LZ感觉自己眼睛都要瞎了!!!特别来给小伙伴们分享!!特地附上截图几张!!!

  [图片]
  [图片]

  LZ表示青衣x呆毛真是萌的LZ想找个男朋友了好吗!!!!?

17楼 丽丽有点想吃鱼

  卧槽这截图……不!!!我这就去找男朋友!

18楼 躲在剑里的傲娇

  哦天……感觉自己受到了暴击……

 

  之后,乐大指挥每一次在YY公屏,都会看到一堆刷自己和师父父这样那样的,更甚者还会看到带着乱七八糟后缀的给他刷一堆花;譬如啥谢乐生一堆呀…还有什么在争夺是青乐还是谢乐的呀,乐谢还是谢乐的呀……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

正文待续>///<


评论(6)
热度(29)

© 偃清 | Powered by LOFTER